水汽盐汽水

一个喜欢写小说的人

《不可诱惑》第十六章

  次日一大早许知凛忽然从睡梦中惊醒,一睁眼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环境之中,他环顾周围,震惊得吞口水。

  地板上的垃圾桶旁散落着许多纸团,让他触目惊心的是地上几个用完的安全套,他赶紧捂住发烫的脸,一把又把自己塞回被子里。

  贺臻不知道去哪了,现在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脑子里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一切,许知凛羞红了整张脸。

  没脸见人了。

  他蜷起赤裸的身子,结果一动,屁股就传来丝丝痛感,他更加害羞了。

  贺臻从卫生间出来已经穿戴整齐,这会早八的课被他翘了,他左脚膝盖踩进床单里然后倾下身把被子里的人给抱住,他声音有些沙哑地道,“八点多了,起床吗?”

  耳朵里传来贺臻勾人的声音,许知凛动了一下,“不起。”

  好一会后许知凛才拉下被子露出半个脑袋,他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贺臻,一时间感到更加害羞。

  贺臻把被子拉到他脖子下,然后摸摸他的脸在他额头上烙下一个吻,“早啊。”

  贺臻起身去把许知凛的衣服拿了过来,许知凛却突然坐起身,被一股冷风灌进后背才想起自己啥都没穿又赶紧裹紧了被子,他对贺臻道,“贺臻,我觉得......我们不能这样。”

  这话犹如晴天霹雳让贺臻一阵恍惚,他攥紧了衣服突然把衣服扔到了床尾,随后一下按住了许知凛的肩膀,眼神有些凌厉地问,“怎么,你后悔了?”

  贺臻还在想如果许知凛真的反悔的话自己估计会立马强迫他收回那些话,可他却见许知凛拨浪鼓似的摇头。

  “不是不是。”他低下头支支吾吾道,“我是说......我们,还没有交往......”

  “还没有交往就做这些事......”

  贺臻闻言愣了一会,然后就松了手勾起唇角,他笑着捏了捏许知凛的脸蛋,严肃道,“那么,我郑重说一次,许知凛同学,请你跟我交往吧,做我男朋友。”

  下一秒许知凛绽开笑颜,“我愿意!”

  贺臻迫不及待亲了他好几口,导致许知凛道,“你亲了好久了......”

  “某人昨天晚上才说好喜欢我亲的。”

  许知凛面红耳赤,“我没有!”

  “有。”

  许知凛忽然扑过来咬贺臻的脖子,“那你也要喜欢我亲你。”

  “哈。”贺臻道,“我当然喜欢。”

  之后两个人去外面吃了早餐后就一起回了学校,那时候刚好两个人都没课了,于是他们偷偷牵着手在校园里逗留了一会才各自回宿舍。

  回到宿舍的贺臻终于放开了身心,一下子跳到床上来了个翻滚,他高兴得跟什么一样,惹得巫析晨一阵嫌弃。

  贺臻趴在床上拿出手机开始改备注,原本的“许知凛”三个字现在变成了“知凛小宝贝”。

  巫析晨看他笑得眼睛都没了,回想起做晚的情景,他假装好奇道,“你这这么开心是许知凛有什么回应了?”

  贺臻得瑟地“哼”了一声,然后翻过了身,“巫析晨啊,听好了啊,我贺臻现在,有主了!”

  说到后面那句时感觉贺臻眉飞色舞的,别提多开心。

  “呜呼!”巫析晨来了一场响亮的鼓掌,“行啊你,一晚上俘获美人身心,美人比你更厉害了!”

  天知道巫析晨今天早上还不敢回宿舍,生怕进来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他只在隔壁宿舍简单漱了口就去上课,见宿舍房门紧闭着他都没好意思提醒贺臻今天有早八。

  哪知啊,人小情侣根本不在这里!

  上完课他觉得这都日过三竿了总该起床了,于是小心翼翼地开门后,探进脑袋发现宿舍没人,空空如也,而且没有那种事后的气氛。

  所以他知道贺臻肯定半夜背着他出去开房了。

  还果真如此。

  “我这不是怕你尴尬吗,而且宿舍是我们的公共场所,做你不能做的总该不让你看见哈。”

  “滚吧你,别酸我了。”

  “不酸就不酸。”

  贺臻美滋滋地回到床上,然后把自己改的备注截给许知凛,再发了一个“你呢”的贱贱表情包。

  发完他就焦急地等着许知凛回应。

  许知凛回到宿舍黎晏齐也在,黎晏齐一见他回来就逼问,“昨晚去哪里了,夜不归宿,不知道我给你发了多少消息吗,一定要我担心吗?”

  一连串的问题让许知凛有些头疼,他赶紧道歉,“对不起我昨晚喝醉了,然后......在外面睡了。”

  “在外面睡了?你睡大街上啊。你他妈还让我别担心你,你要是睡大街上出什么事我怎么跟你爷爷奶奶交代?”

  黎晏齐瞪着他,“说实话!”

  许知凛立马回答,“我出去开房睡了。”

  “开房?你自己?”

  “额,嗯。”

  “撒谎。”

  黎晏齐意识到许知凛在撒谎时更生气了,他重重地踢了桌腿一把。

  许知凛冷静下来说道,“我说实话你别生气。”

  黎晏齐还是瞪着他。

  “我和贺臻出去开的房。”

  “什么?”黎晏齐一下子跳起来了,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

  “我谈恋爱了,和贺臻。”

  “贺臻?制药专业的贺臻,拿篮球砸你脑袋的贺臻,我们的高中同学贺臻?”

  “嗯。”

  黎晏齐忽然双手插进头发里原地转了好多圈,停下来后他眼睛有些红,“他妈那个男的贺臻?”

  “我们学校还有女的吗?”

  黎晏齐愣住了,有些难受地把自己栽回椅子上,他抱住了头,狠狠地道,“操。”

  许知凛道,“晏齐,我不在乎贺臻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所以我想跟他交往,我这一辈子,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我不想因为性别这个事而放弃他。”

  沉默片刻,冷静下来的黎晏齐道,“我也不觉得同性不行,只是对象是贺臻,你知道贺臻的传闻吧,花心公子你确定他真的喜欢你吗?”

  许知凛重重点头,“我确定。”

  话不想再多说,黎晏齐捂住眼睛放空自己,“好吧。先让我消化一下,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

  “好。”

  许知凛默默坐到床上,衣服口袋里手机传来振动,他拿出一看,正是贺臻发来的消息。

  许知凛不敢太大幅度的高兴,只得偷偷笑着给贺臻回消息。

评论